人教(PEP)三年级起点四年级上册 Unit 2 My schoolbag(B)教学设计

11-16   阅读:

  二、教学目标:1.知识目标:yvi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能读懂文本,并根据文本选择正确的图画;(2)能进行有意义的单词抄写活动和个性化的书写活动;(3)能按意群和正确的语音语调文本。2.技能目标:yvi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能综合运用本单元的核心词句:What’sinyourschoolbag?Ihave...3.情感态度目标:yvi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敢于用英语进行表达,并体会英语学习的乐趣。(2)能在小组活动中积极与他人,共同完成学习任务。(3)让学生明白书包应该自己背,从小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4.学习策略:yvi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在学习中善于利用图画等信息理解主题,并根据提示做出听前预测。(2)善于抓住英语交际的机会,并借助手势、表情等体态语进行交流。(3)能通读获取主旨大意和细节信息,并能进行推理判断。5.文化意识:yvi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让学生了解教科书的重要性,要求他们爱护书本。(2)通过学习,让学生了解各国小朋友的书包有什么不一样。6.教学重难点:yvi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能读懂文本,并根据文本选择正确的图画;(2)能按意群和正确的语音语调读文本;(3)能综合运用本单元的核心词句。三、学情分析:yvi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这是一班四年级的学生,在经过一年多的英语学习,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对英语学习也比较感兴趣。我们知道英语课程强调从学生的兴趣,生活经验和认识水平出发,倡导体验,实践,参与,合作与交流的学习方式与任务型的教学途径,发展学生综合语言运用能力,使语言学习的过程成为学生形成积极情感态度,主动思维和大胆实践,提高跨文化意识和形成自主学习能力的过程。针对四年级的学生的具体特点我采用直观演示法进行重点教学。在教学过程中,多次采用图片yvi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与实物展示,充分调动学生的背景知识,与学生谈论本课的话题,从而自然处理本课的学习任务。在阅读过程中注意有声阅读,在学生的朗诵中注意给学生积极正确的评价,让学生积极的情感态度。学生在小组合作学习中,能很好的完成学习任务,从而也逐渐形成有效的学习策略。四、教学内容分析:yvi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本课教学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PEP四年级第二单元的阅读课。主要谈论书包里的物品。学生能根据文本内容选择正确的图,能按意群和正确的语音语调读文本。教师要鼓励学生不要顾虑成败得失,要主动参与学习活动中,在保护学生积极性的同时进行适当引导。我们要依据教材创设学习平台,使学生在不断反思中积累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能力,并能掌握必要的学习方法。我们要通过自主学习和合作学习能力的等的培养,促使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和个性健康发展。五、教学流程图:


优质课教学视频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

课件下载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

教案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