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课程分类
首页 > 道德与法治教学视频 > 初中道德与法治同步课堂 > (部编)人教版初中道德与法治七年级下册同步视频(2016版)
收藏此课程

(部编)人教版初中道德与法治七年级下册同步视频(2016版)

【听课站 https://www.tingkez.com】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优质课的网站,其主营“中小学优质课视频”是目前国内最丰富的优质课视频网。网站通过多年的不断更新与完善,优质课视频内容丰富。目前听课站(tingkez.com)已被全国广大中小学教师广泛使用,视频主要覆盖中小学优质课视频,说课视频,模拟上课视频,模拟试讲视频,公开课视频等,是国内最强大的优质课听课平台,如果您需要观看更多初中道德与法治同步课堂请到初中道德与法治同步课堂栏目观看。

  •   扫一扫,手机看视频
说明:这里只是对网站资源进行检索,检索出来的资源不一定精确。
 七年级下册(2016年11月第1版)
第一单元 青春时光
第一课 青春的邀约
悄悄变化的我
成长的不仅仅是身体
第二课 青春的心弦
男生女生
青春萌动
第三课 青春的证明
青春飞扬
青春有格
第二单元 做情绪情感的主人
第四课 揭开情绪的面纱
青春的情绪
情绪的管理
第五课 品出情感的韵味
我们的情感世界
在品味情感中成长
第三单元 在集体中成长
第六课 “我”和“我们”
集体生活邀请我
集体生活成就我
第七课 共奏和谐乐章
单音与和声
节奏与旋律
第八课 美好集体有我在
憧憬美好集体
我与集体共成长
第四单元 走进法治天地
第九课 法律在我们身边
生活需要法律
法律保障生活
第十课 法律伴我们成长
法律为我们护航
我们与法律同行

听课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听课站(www.tingkez.com)版权所有
全国客服QQ:2518337999 闽ICP备19000089号-2
声明:本站仅提供学习的平台,所有资料均是会员上传私下交流学习之用,本站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只作为购买原版的参考,并无法代替原版,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您若发现本站侵犯了你的版权利益,敬请发邮箱2518337999#QQ.com(#=@),本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谢谢合作!
Copyright @ 2018 WWW.tingkez.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