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美术下册《奇妙的脚印》教案分析

08-24   阅读:

  二年级美术下册《奇妙的脚印》教案分析OIy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教学目标:OIy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 引导学生根据人的脚印和动物的脚印,想象出各种形象。OIy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2、 培养学生的观察力、想象力和形象思维的能力。OIy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教学重点:培养学生从具现到形象的再创造的能力。OIy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难点:学生想象力的创新。OIy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教具:水桶、水、录像、图片、彩纸、彩笔、剪刀等OIy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学具:彩笔、彩纸、剪刀、双面胶等。OIy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教学过程:OIy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一、 组织教学OIy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二、 导入课题以趣味性的实验导入课题:OIy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让学生拖掉鞋子,脚底在水桶里沾上水,然后将脚低印在地板上。OIy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2、 引导学生观察自己的脚印,想象着自己的脚印象什么。师指生点名回答。表扬有丰富想象力的学生。OIy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3、小组讨论,说出动物脚印的样子。比一比哪一组说出最多种动物脚印的样子。OIy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4、出示课题OIy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奇妙的脚印优质课教学视频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 奇妙的脚印   备课资源。

奇妙的脚印课件下载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奇妙的脚印   备课资源。

奇妙的脚印教案

更多关于 奇妙的脚印   备课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