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编人教五四学制化学八年级《水的净化》教学设计(图片版)

06-16   阅读:

fC5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课标要求】fC5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从日常生活中选取学生熟悉的素材,了解吸附、沉降、过滤等净化水的常用方法。【学习目标】fC5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通过对自来水厂净水流程图的查看,认识净化水的常用方法。fC5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2.通过对沉淀、过滤、吸附等净水方法的实际操作以及经验分享,初步学会过滤净水的操作方法。3.通过动手实验、独立思考与小组讨论,体会清洁用水来之不易,加深爱护水资源的意识。【重点与难点】fC5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重点:沉淀、过滤、吸附等净水方法的操作步骤与注意事项。难点:归纳出过滤操作的要点,并能正确完成过滤操作。【学法建议】fC5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学会运用阅读、观察、实验等方法获取信息,并用语言表达相关的信息。2.学会主动与他人进行交流和讨论,培养学生的合作精神与社会责任感。fC5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水的净化优质课教学视频

更多关于 水的净化   备课资源。

水的净化课件下载

更多关于水的净化   备课资源。

水的净化教案

更多关于 水的净化   备课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