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数学必修二知识点总结:空间两直线的位置关系

09-01   阅读:

  高一数学必修二知识点总结:空间两直线的位置关系cbo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空间两条直线只有三种位置关系:平行、相交、异面cbo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按是否共面可分为两类:cbo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共面:平行、相交cbo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2)异面:cbo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异面直线的定义:不同在任何一个平面内的两条直线或既不平行也不相交。cbo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异面直线判定定理:用平面内一点与平面外一点的直线,与平面内不经过该点的直线是异面直线。cbo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两异面直线所成的角:范围为(0°,90°)esp.空间向量法cbo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两异面直线间距离:公垂线段(有且只有一条)esp.空间向量法cbo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2、若从有无公共点的角度看可分为两类:cbo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1)有且仅有一个公共点cbo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两直线的位置关系优质课教学视频

更多关于 两直线的位置关系   备课资源。

两直线的位置关系课件下载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两直线的位置关系   备课资源。

两直线的位置关系教案

更多关于 两直线的位置关系   备课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