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科版英语六年级下册 Module1 Stories.Unit1 Slow and steady wins the race.Language focus 教学反思

04-30   阅读:

  教学反思ocK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二级目标指出,能在图片的帮助下听懂、读懂并讲述简单的故事,能在教师的帮助下表演小故事或小话剧;在学习中乐于参与、积极合作,表现出积极性与初步的自信心。同时,2017年,王蔷教授提出英语学习活动观。她强调:“在主题意义引领下,以语篇为依托,通过学习理解、应用实践、迁移创新等一系列促进语言、文化、思维融合发展的活动,帮助学生以主动、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使围绕主题意义的探究活动逐步从基于语篇的学习走向深入语篇和超越语篇的过程,实现从知识向能力、能力向素养的转化,把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育人目标落到实处。”本课遵循番禺区“研学后教”理念,运用IIO课堂教学模式,尝试运用辩论与阅读整合的方式打开学生的思维方式,让学生在辩论中思考并分析对错,第一次辩论,教师通过图片引发学生思考:Is it possible the mice beat the men?引发学生思考How and why?让学生举例说明,鼓励学生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故事学习,运用了问题链导读法,Why did they have a war? How did they get ready for the war? How the mice beat the men?以小组合作形式引导学生通过阅读绘本--总结情节--互提疑问--解决难题等,让学生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和疑问,并在组内讨论进行人物分析,自主深度探讨文本过程,注重学生推理能力、逻辑思维与批判性思维的培养,提炼故事精神,落实学科英语核心素养的育人目标。同时,电子书包能高效地通过微课输入、练习反馈、加大语言输入量(更多绘本分享阅读)帮助学生高效地学习并掌握知识,体现学生的深度研学。ocK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优质课教学视频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

课件下载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

教案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