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PEP)三起点五年级下册 Unit 1 Story time 获奖课教学视频+PPT课件+教案,内蒙古

07-11   阅读:

【课程介绍】AQp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年份:|2018|,版本:|部编|人教PEP|,学科:小学英语教学视频,年级:|五年级|,赛事:,TAGS:,专题:,课件教案:PPT课件+教案 ,本课地址:https://www.tingkez.com/yingyu/xxyy/138242.html
课题:人教版(PEP)三起点五年级下册 Unit 1 Story time 获奖课教学视频+PPT课件+教案,内蒙古AQp听课站-教学视频听课网,优质课,公开课视频听课网站!
PEP五年级下册Unit 1 Story time 教学设计  一、 学习目标  1 通过游戏、思维导图,能熟练说出动词短语及表达经常做某事的句型。 2 通过听音、看图,能正确理解故事大意,预测生词collect,dry的含义并完成表格。  3 通过听录音跟读,能模仿正确的语音语调朗读故事。 4 通过Pair work, 能进行简单的角色扮演。  5 借助思维导图,在教师的指导下,能简单复述故事大意。 二、教学重难点  1 教学重点:能准确理解故事内容和生词含义,正确朗读故事并分组表演。 2 教学难点; collect的发音;复述故事。 三、教学准备:多媒体课件;动物图片 四、教学过程 Step 1 warming up 1 快速读词组。  2 出示Zip 图片。Zip is always very busy. What does he do everyday? 学生练说句型 He is often/sometimes… Step 2 presentation  1 听录音回答,What does he do on the weekend? 完成表格。 2 How about this weekend? 出示故事图片,回答问题。  3 继续听录音,回答:What does he do from Monday to Friday? 完成表格。通过图片猜测collect,dry的含义。板书。 4 听音模仿,分角色表演。 Step 3 Extension   按思维导图的提示复述故事。 Step 4 Summing up 1 总结 2 Homework 板书  collect dry eat nuts   Zip图片  watch TV play the pipa
听课站(tingkez.com)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优质课的网站,其主营“中小学优质课视频”是目前国内最丰富的优质课视频网。网站通过多年的不断更新与完善,优质课视频内容丰富。目前听课站(tingkez.com)已被全国广大中小学教师广泛使用,视频主要覆盖中小学优质课视频,说课视频,模拟上课视频,模拟试讲视频,公开课视频等,是国内最强大的优质课听课平台。本视频《人教版(PEP)三起点五年级下册 Unit 1 Story time 获奖课教学视频+PPT课件+教案,内蒙古 》的链接地址为:https://www.tingkez.com/yingyu/xxyy/138242.html ,您可以复制视频地址或上面二维码分享给你的同事一起学习,如果您需要观看更多小学英语教学视频请到小学英语教学视频栏目观看。


优质课教学视频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

课件下载

    暂无相关信息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

教案

更多关于   备课资源。